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 正文

想看一场最美樱花雨 国内这些地方就可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3-17 14:54:45

2015年03月18日,武汉大学开始售票“限客”,外来车辆禁止入校。当日武汉降下中到大雨,但并未影响游客们前来赏花的热情。

2016年3月12日,武汉大学樱花绽放,虽然预约限流,仍吸引着数万游客,使宁静的校园成了热闹的公园。游人开玩笑说“在武大看人海,是每朵樱花的梦想”。

2017年03月20日,江苏省南京市,在南京鸡鸣寺路拍摄的樱花与车灯相映成趣。

2017年3月26日,南京鸡鸣寺樱花大道赏樱花的游客如织。

2017年03月26日,南京鸡鸣寺樱花全面盛开。

2017年3月27日,贵州安顺,航拍樱花白如雪的红枫湖畔的樱花园。

2017年3月25日,古城西安天气晴好,气温升高,大唐芙蓉园内樱花、桃花等进入盛花期,与唐风古韵的仿古建筑融合在一起,春色醉人。

2017年3月28日,北京玉渊潭公园的樱花进入盛花期,盛开的樱花呈现出堆云叠雪的景观,吸引了众多游客赏花踏青。

2017年0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游客在南京鸡鸣寺欣赏“樱花雨”。赏樱季节,南京鸡鸣寺樱花盛开,随风飞舞的樱花花瓣如同花雨般洒落,飘逸烂漫。

2017年03月31日,江西省南昌市凤凰沟景区一株株樱花错落有致地在茶园铺开,随山坡的蜿蜒或渐行渐近或渐行渐远,自由自在、恣意地怒放着,层次分明美不胜收。

2017年4月3日,上海,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申城春光明媚,正在顾村公园举行的上海樱花节,呈现出花海人潮的景象。

三明南路虽然只有150米长,但被誉为青岛“最美樱花小路”。这条樱花路深藏在居民区中间。每年樱花季,三明南路都会吸引一大批市民、游人慕名而来观赏、游玩。

2017年5月5日,大连市的樱花树樱花凋谢恰似花瓣雨,落樱缤纷,宛如鲜花地毯。

2018年2月19日,福建龙岩,新春假期,游客们在漳平市永福镇樱花茶园内踏青赏花。

2017年3月31日,江苏无锡,鼋头渚樱花。

2017年3月31日,江苏无锡,鼋头渚樱花。

2018年3月7日,昆明,樱花和海棠花营造的花海盛景吸引上万市民游人前来赏花游春。

2018年3月10日,贵阳,贵安新区原平坝农场万亩樱花,高空俯瞰十分壮观,令人心旷神怡。

2018年3月10日,贵州省贵阳境内沪昆高速红枫湖畔的左二村路段,这段公里被樱花园装点,空中俯瞰十分壮观,许多司机说这是贵州最美高速。

2018年3月12日,昆明樱花盛开。当日,昆明市区圆通山内樱花怒放,在现代化的城市里形成夺目的“粉红大道”,吸引民众踏春赏花。

2018年3月13日,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原平坝农场万亩樱花花开,高空俯瞰十分壮观,令人沉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