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山东将迎新一轮降雪过程 下周南部或有大到暴雪

2019-02-16 14:47 作者:毛德勋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2月16日讯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天(16日),北方大部又将迎来一次降雪过程,降雪区域将迅速向东扩展,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地也将陆续迎来降雪。南方阴雨天气持续,预计明后天江南、华南将迎来入冬以来最强降雨过程,也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的区域性较强降雨过程。

昨天,北方大部的降雪过程基本结束。而今天起至18日,北方大部又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降雪过程。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新疆伊犁河谷和沿天山地区、青藏高原中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西藏南部局地有大雪或暴雪(5~19毫米),西藏东南部局地有大到暴雨(25~60毫米)。

明天,北方的降雪区域将迅速向东扩展,陕西、山西、河南、山东等地也将陆续迎来降雪,预计,南疆西部山区、西藏东北部、内蒙古西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黄淮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河南东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5毫米),公众需关注降雪对交通运输的不利影响。

2月17日08时至18日08时,华北西部、黄淮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河南东南部、湖北西南部、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5毫米)。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东北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浙江、新疆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2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华北大部、内蒙古河套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山东南部、河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2毫米)。

(综合中国天气网等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