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来了 一图讲清背后黑科技

2019-02-26 07:11 来源:央视
分享到: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华为发布了首款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8GB+512GB组合售价2299欧元,相当于人民币1.75万元,预计于2019年6月发售。

5G技术、折叠屏,再加上不菲的定价,此机一出,便引起极大关注,很多人也用“又牛又贵”形容这款手机。不过,对于多数人来说,“5G”和“折叠屏”还是比较陌生的概念。5G折叠屏手机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黑科技”?下面这张图,让你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