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警方通报14岁女生坠楼事件 恶意造谣将被追责

2019-02-26 14:10 来源:山东商报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8时左右,淄博沂源县某小区发生一起坠楼事故,坠楼者已身亡,死者为一名初中女学生。小区沿街商铺的一名女士透露,发生坠楼事件大概是从16楼坠到了二楼的平台上,具体原因并不知晓。

2月25日,沂源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接到报警后,沂源县公安局迅速组织人员出警,开展现场勘察、尸体检验、调查走访等工作,经全面调查确认,死者为14岁女中学生桑某,死亡原因系意外坠楼死亡,已排除他杀。

警方提醒:失亲之痛,非亲历不能体会。请广大网民本着尊重逝者、保护逝者家属隐私的原则,勿在网上肆意揣度传播。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诽议,不传播,是每个网民的义务和责任。对恶意造谣传播者,公安部门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