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应急车道被占伤者家属下跪 警方传唤违法占道车主

2019-02-21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1日电 近日,一段名为“应急车道被占,伤者家属下跪磕头”的视频在网上被大量转发。安徽省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21日发布通报称,下跪者为一老年伤者的女儿,目前警方已传唤当日三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接受处理。

经调查,当事伤者为一老人,下跪女子为该老人女儿。该路段日车流量达4万余辆次,15日19时42分,在拥堵路段执勤的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交警接到报警,采取逆向疏导,并联系空中救援,但不具备空中救援条件;20时05分,交警、路政和公路管理中心共同协调将该堵塞路段疏通,120急救车驶离。

事件发生后,一大队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确认王某驾驶牌号为浙CJ9**小型普通客车、朱某驾驶牌号为浙D70**小型轿车、王某驾驶牌号为皖A61***小型普通客车在交通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事件发生后,该大队调查取证确认,当时有三车在交通拥堵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目前该大队已传唤当日三起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当事人接受处理,对其可能触犯的其它法律法规将及时移交相关治安部门处理。对其它占用应急车道的车辆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

图源:六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