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溶洞变成1000平方米的篮球场

2019-06-11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6月10日报道,近日,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乡新春村村民在溶洞球场里练习篮球。

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猪场乡新春村是乌蒙山深处的一个贫困村,村民们非常爱好体育运动,但长期以来一直缺乏专门的运动场地。

2016年初,新春村争取到10万元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资金,加上村集体资金45000余元,准备建一个篮球场。

为了节约土地,让群众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能安心锻炼,新春村请专家对村里的一个溶洞进行地质评估后,决定把篮球场球场建在溶洞里。

溶洞篮球场的建设得到了全村群众的支持,大家自发捐资88000余元并踊跃投工投劳弥补建设资金的不足。

2018年12月,建成了这个有阶梯观众席和表演舞台的1000余平方米的溶洞篮球场。

现场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