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汶川三江镇市场被冲垮 村委会、派出所成孤岛

2019-08-23 15:36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汶川8月22日讯(记者 解强民 吴军林)22日中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汶川县水磨镇驱车翻越鹞子山来到三江镇。汶川“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后,该镇受灾严重。据阿坝州应急管理局最新通报,在三江镇,有6人遇难、9人失联。 22日下午,在三江镇政府附近,由于河水暴涨,西河改道,一个农贸市场被冲垮,三河镇街村村委会和三江派出所成为孤岛。村委会前小广场上的篮球架也被冲倒在地。

河水暴涨,西河改道,一个农贸市场被冲垮,三河镇街村村委会和三江派出所成为孤岛

空中俯瞰,一些车辆被山洪冲翻,其中包括一辆重型卡车!

西河上的两座大桥两侧护栏全部被洪水冲走,只剩下光秃秃的桥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