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一男子35年来拜访2万余间酒吧 喝下海量啤酒

2019-09-12 15:54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0日报道,63岁的英国男子彼得·希尔(Peter Hill)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酒徒,在过去35年间,彼得进行着一场庞大的“酒吧行”,行驶了32万英里(约514990公里),共喝下了5万品脱(约28400升)的酒。

据报道,这位63岁的老人自1984年以来一直在全国各地旅行,和一群朋友一起拜访了21404间酒吧。他在英国的每个郡都喝过啤酒,在过去的两年里,他还和朋友们拜访了70个偏远岛屿上的酒吧。彼得说:“我热爱这样的每一分钟。”他说:“它带我去了我做梦都没想到的地方,也让我知道了闻所未闻的啤酒。我到处旅行,一直在寻找新的挑战和新酒吧,并且会尽可能地坚持下去。当人们问到这样是否会造成任何损害时,我回答说‘我不打算活太久。’每个人都有生命的期限,当它到来时,我至少可以说我笑得很开心。”

彼得每次访问都会做详细的记录,包括喝下的啤酒量、行驶的里程,甚至是酒吧老板的名字。作为一名退休工程师,他见证了酒吧的变化,而且喜欢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啤酒。他补充道:“年轻人不再使用酒吧,而是从超市购买。我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来维持酒吧的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