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香港举行升旗仪式及酒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2 10:10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1日8时,香港金紫荆广场,五星红旗和紫荆花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香港特区政府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悬挂着国旗和区旗的直升机和消防船分别从空中和海上致敬。

在随后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酒会上,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表示,国家在过去70年砥砺奋进,辉煌成就有目共睹;香港在“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下,背靠祖国、面向世界,融入国家发展大局,长远发展空间广阔。

10月1日,香港社会各界以多种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午,不少市民登上港岛太平山挥动五星红旗,国歌声响彻山间。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组织出租车挂上五星红旗,多区巡回行驶,祝愿国泰民安。由“守护香港大联盟”发起的“国庆日护国旗”活动,把“国庆红”带至全港,活动得到1万多名市民响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