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日本北陆新干线将恢复运行 10辆浸水列车或报废

2019-10-21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近日,JR东日本宣布,受19号台风影响,持续不通的北陆新干线•长野站至上越妙高站区间,将于25日起恢复运行。届时,东京站至金泽站区间的全线直通运行将得以恢复,但之前浸水的10辆列车或面临报废。

报道称,位于长野市车辆基地内,浸水的10辆列车,均被水淹至座椅部位。JR东日本表示,这些列车均处于可能被报废的状态。

据悉,北陆新干线共计投入30辆列车,其中10辆因受灾而无法使用。JR东日本将在投入预备车辆等方面下功夫,在25日以后确保通常8成的运行班次数量。

其中,直通东京站至金泽站区间的“光辉”号、“白鹰”号则将维持在9成。预定将于23日公布详细的运行时刻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