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澳大利亚森林大火致近8000考拉丧生

2019-12-29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澳大利亚森林大火肆虐,该国东海岸据称约有8000只考拉丧生,更为严重的是,考拉的栖息地在大火中遭到严重破坏,其生存情况面临挑战。

报道称,在今年森林大火发生之前,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Australian Koala Foundation)就已警告称大火令考拉濒临灭绝,澳大利亚野外生长的考拉仅存8万只,这一数量不足以繁殖更新下一代,是“功能性灭绝”。多个环保组织加入澳大利亚考拉基金会,尽一切努力拯救这一物种。

对于考拉来说,新南威尔士州北部是最好的栖息地,那里土壤肥沃,然而,11月以来的森林大火严重烧毁了考拉的家园。

澳环境部长雷称,新南威尔士州中有三分之一的考拉栖息地已经被破坏。不过,澳大利亚政府已准备了600万美元的预算,改善幸存考拉的生存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