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106公斤!云南西盟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2020-01-10 07: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据云南省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县公安局1月8日通报,该局近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在中缅边境缴获毒品共计106.84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通报,2019年12月,西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一伙境内外毒贩相互勾结,欲从境外偷渡运输一批毒品到国内贩卖。通过线索核查、分析,该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赴中缅边境一线展开侦查。12月27日,专案组在普洱市公安局的指导协助下开展收网行动。当日8时许,警方成功在中缅边境一带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鸦片79.32公斤和冰毒27.52公斤。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总台记者 李常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