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上海市民"北欧式"领口罩排队视频走红 网友:觉悟很高

2020-02-02 16:21 作者:王博雅琪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上海市民“北欧式”领口罩排队视频走红网络,网友一顿夸:觉悟很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 王博雅琪】今天上午,微博上一段上海小区居民排队领口罩的视频引起不少关注。据网友@黄鱼Veda介绍,该视频摄于上海市闵行区的一个小区,居民领口罩时自觉与前面的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从而使整个队伍排出了一种带有北欧特色的“距离感”。

截至目前,网友@黄鱼Veda发布的这一视频在微博平台上已播放1千万余次,获得了近28万次点赞。

(视频截图)

今天,“排队领口罩排出了北欧的感觉”这一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

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这一特殊时间点,不少网友看到这则视频后,都是一顿夸:觉悟很高!↓

也有网友投来羡慕的目光。↓

此外,还有网友晒出自己身边这样“自觉排队”场景。↓

对于这种排队方式,你怎么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