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北重症危重症患者首降至两位数

2020-04-12 07:45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4月1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医生杨阳为一名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加油打气,鼓励其战胜病魔。

据湖北省卫健委11日通报,2020年4月10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例,在院治疗的重症、危重症病例首次降至两位数。(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4月1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护士刘一夫为一名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按摩脚部,评估其腿部肌肉、神经的情况。

4月1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北京协和医院内科重症医学科主任杜斌教授(中)带领医疗团队查看一名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情况。

4月1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北京协和医院内科ICU护士长夏莹(右)为一名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更换体位。

4月1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一名护士在护理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

4月11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ICU病房,来自北京协和医院的护士刘一夫(左)、张燕宁为一名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理发,以便医生为其拆除头部手术留下的伤口缝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