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这辆“送考敞篷车”火了!网友:潦草又可爱,想要同款

2020-07-08 17:05 来源:生活日报
分享到:

坐敞篷车吗?小货车装绿蓬子的那种!今年寿光一中的高考生们可能万万没想到,自己学校的送考车竟然火了。

“晕车考生专用敞篷车”冲上微博热搜。

7月7日,寿光市第一中学,几辆高考专用车大巴后面,惊现一辆与众不同的“敞篷送考车”成为了一道瞩目的风景。

这辆“送考车”不同于其他舒适又凉快的空调大巴车,而是一辆贴心加了遮阳蓬的小货车,车上还摆了两排木质的椅子,虽然看起来比较简陋,但是通风。

校方表示,住校生统一发车去别的学校考试,担心有些同学坐大巴会晕车,影响考试,所以找了这么一个办法,自愿报名,学生很满意。

小编仿佛已经能想到孩子们“激动的心情”。

但并不妨碍“感受到来自母校满满的爱~”

有寿光的网友还拍到了“敞篷车”本尊。

视频在网上传播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造型潦草,但这波操作太可了!

没有坐到的校友表示想要拥有同款“敞篷车”!

祝所有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最后送上来自校友的热情打call。

来源:综合齐鲁晚报、荔枝新闻、晨视频、新浪微博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