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西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大同市卫生健康委回应

2021-04-11 15:23 来源:大同市卫健委
分享到:

针对“山西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一事,大同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依据相关行业管理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医疗回扣问题。已于4月10日当天派驻工作组介入调查,对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大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1日

相关新闻

山西某三甲医院医生自曝收回扣50多万,全院多人参与,院方:正在调查

近日,山西大同。一男子自称是某三甲医院医生,曝光自己十几年收回扣50余万。该医生表示,收受回扣一事自己和医院领导都在参与。该医生称,2018年就向纪委举报,因此遭到医院的打击报复。医院表示,该医生性格偏激,自曝收回扣一事已持续多年。10日,该医院纪委书记表示,此事正在调查,结果出来会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