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贵州六盘水客船侧翻事故现场27岁搜救人员身体不适,抢救无效死亡

2021-09-20 16:3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波 六盘水报道

9月20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贵州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镇卫生院多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9月19日晚,客船侧翻事故搜救现场,一下水搜救人员被紧急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已送殡仪馆。

牂牁镇卫生院。记者 邓波 摄

上述卫生院工作人员称,该搜救人员因下水搜救出现不适,19日晚7点左右被送到卫生院抢救,但是最终抢救无效,已被送往殡仪馆。

工作人员称,搜救人员姓郭,27岁,但不清楚是消防队员还是民间救援队员。

另有参与救援的民间救援人员证实,确有一名郭姓救援队员下水救援出水后不适,在岸边进行40余分钟心肺复苏后送医,最终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死因还有待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