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部分航空公司2月5日恢复征收国内机票燃油附加费

2022-01-29 08:51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财经1月28日电(葛成)据去哪儿等部分机票代理消息,目前已收到祥鹏航空、西藏航空、东航、西部航空等国内航司的邮件,将于2月5日开始恢复国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征收。

图片来源:祥鹏航空官网

祥鹏航空官网发布的《关于调整祥鹏航空国内航线燃油附加标准的通知》显示,从2022年2月5日(含,出票日期)起,对800公里(含)以下成人旅客航线每位收取10元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线每位旅客收取20元燃油附加费。对儿童、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800公里以下免收燃油附加费,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10元。对婴儿旅客免收燃油附加费。

图片来自国航、南航、东航官网订票页面。

截至发稿时,中新财经分别在国航、东航、南航官网查询预订2022年2月6日机票,三家航空公司官网订票页面暂未显示需缴纳燃油附加费。(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