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广药云南白药同仁堂三药企农残超标均未回应

来源:新浪财经 2013-06-26 11:05:55

  日前,绿色和平组织发布报告称,其购自同仁堂、云南白药、天士力、九芝堂等九家品牌药店常用中药材超七成被检测出含有多种农药残留并超标百倍。新浪财经就此联系了云南白药、广药和北京同仁堂三家药企,均未给出相关回应。

  今日上午,新浪财经致电了广药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询问农残超标事宜,对方称,需要看到完整报告并交给公司技术部门后,方可做出回应。

  同时,新浪财经联系了北京同仁堂相关高层,对方称自己在出差中,并不清楚整个事件。

  新浪财经并致电云南白药总裁办公室,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相关负责同事目前不在,无法做出回应,下午可再致电了解情况。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百安居将能住的房屋装成毛胚 9万预算全花完
下一篇:奔驰汽车含毒车展现场遭维权 价格体系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