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二中学生放弃保送高考证实力 全省第29名(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5 06:36:49 字号:TT

二中学生放弃保送用高考检验自己 全省第29名

  昨晚记者通过电话联系青岛二中学生李朴涵时,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几乎均处于占线状态,直到晚上8时才联系上。一接通电话,记者就祝贺他取得700分的高分,但他却连连说:“真的不算高,没有预期高,我感觉发挥得不好。”

  据了解,此次高考,李朴涵考出了680分的好成绩,再加上竞赛获奖奖励20分,总分高达700分,在全省高考理科排名第29名。在高分背后,李朴涵放弃保送参考高考表现出来的勇气更令人佩服。

  李朴涵的班主任王合江老师告诉记者,李朴涵因为取得了全国高中信息竞赛一等奖而获得浙江大学的保送资格,但是在高考前他决定放弃保送,想继续参加高考,实现自己的北大梦。”说起自己的“爱徒”,王合江一脸的自豪和喜悦,“说实话,当他告诉我放弃保送的消息时,我也有点没想到。不过,他坚定地告诉我他的目标就是北大。他当时的目光十分坚定,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虽然李朴涵的性格不外向,但是他骨子里坚韧、有血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