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网购iPhone5遭遇骗局 货到付款仍买来模型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7-09 14:11:17

  “我花了2380元钱,在某网站买了一个iPhone5,对方说可以货到付款,我才放心买的,可谁知还是买回来了一个手机模型。”昨天(1日),宜昌市网友李先生在遭遇骗局后,向警方报案。

  李先生说,他大前天在网吧上网时,看见了一网站弹出的广告,发现里面有很多新款手机都只卖一两千元,便有些动心。“我联系该网站的客服,她说可以货到付款。”李先生便没再犹豫,立即给对方下了订单,订购了一台iPhone5手机。昨天,手机由快递公司送货员送到了李先生手中。

  现场打开包裹后,李先生发现手机并不能开机,“送货员说可能是因为手机没有电,要我回家充电后再试。”李先生便没在意,就将钱付给了送货员。可回家给手机充电时,李先生发现手机根本没有反应,便将手机拿到iPhone维修店去检查,这时,李先生才知道,自己花2380元买的iPhone5,只是一个手机模型。

  李先生当即和网站客服联系,但对方却要求李先生再交1000元保证金才能退款,李先生这才惊觉自己可能是上当了。记者用安装有防钓鱼网站插件的电脑打开了李先生所说的网页,电脑显示该网页存在风险,是虚假购物网站。

  该快递公司一位部门主管告诉记者,快递公司作为第三方,是与托寄方签有合同的,如果买家发现自己收到的物品有问题,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向快递公司汇报,公司会进行相应的处理。(记者 易玮玮 高祾婧)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咪表停车半小时要98元 投诉三个月没有答复
下一篇:面包配方添加剂描述不详 长期食用影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