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21.8万辆奔驰C级在美被查 车主投诉尾灯故障

来源:环球网 2013-07-17 15:22:22

美调查21.8万辆尾灯故障奔驰C级轿车

  美调查21.8万辆尾灯故障奔驰C级轿车

  车主集体投诉 21.8万辆奔驰C级在美被查

  据英国路透社7月15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日前展开对约21.8万辆奔驰C级轿车的调查,因其陆续接到消费者关于车辆转向灯与刹车灯失灵的投诉。

  美国交管局目前已经接到了21起相关投诉,首先对2008至2009年款的奔驰C级车进行了初步的评估。奔驰公司发言人没有立刻就调查发表评论。

  据报道,故障出在车灯接头,NHTSA文件指出,上述车辆的车灯有电气元件烧焦或熔化的现象。在数起消费者投诉中,有人闻到了烧焦的气味或看到后备箱有灼烧的痕迹。其中一起报告尾灯接头处有小火苗产生。

  美交管局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将要求奔驰发起召回。(记者 刘洋)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香港迪士尼出故障 36名游客被吊空中达8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