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纽曼、方正等平板电脑存质量缺陷 易爆炸起火

来源:人民网 2013-08-23 10:46:13

  广州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12款平板电脑存在辐射超标、干扰附近电设备导致异常、使用或充电过程中发生触电或电池爆炸起火,给人体造成伤害或生命危险等质量问题。

  公告显示,广州市工商局共抽取了23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5款样品,经检验23款样品合格,12款样品被判定为总体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4.29%,质量问题较为突出。

  索爱M-900 8GB版、景瀚Fast 8、方正商务MIDA918、开成兴业V-S712、纽曼T7S,5款产品因辐射骚扰超标上“黑榜”。

  纽曼T7S、开成兴业V-S712、景瀚Fast 8,3款产品易导致使用者发生触电危险或引起电池爆炸起火,从而引起人身伤害或生命危险。

  方正商务MIDA91、微蜂平板电脑M70豪华版、ViewSonic VB80a Pro、纽曼T7S、晨乐V702时尚版、开成兴业V-S712、惠科M701精英版、索爱M-900 8GB等9款被检出绝缘系统极易被击穿,造成人员伤害,或给被充电设备造成危害。

  南都嘉华S8V1和S10V1、微蜂平板电脑M70豪华版,3款产品与交流电网电源的连接存在问题,容易造成插拔插头过程中发生触电事故。(记者 孟哲)

  广州市工商局2013年流通领域平板电脑质量监测不合格商品名单:

  1.广州市晨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V702时尚版平板电脑

  2.北京纽曼共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T7S智能平板电脑

  3.广州市晨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V811四核版平板电脑

  4.深圳市开成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V-S712平板电脑

  5.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M701精英版平板电脑

  6.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正商务MIDA918平板电脑

  7.深圳市景翰光电有限公司 景瀚Nextway速锐智能平板电脑Fast 8

  8.深圳市索爱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索爱M-900 8GB平板电脑

  9.惠科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微蜂平板电脑M70豪华版

  10.广东南都嘉华传媒有限公司 S10V1平板电脑

  11.深圳市优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ViewSonic VB80a Pro

  12.广东南都嘉华传媒有限公司 S8V1平板电脑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箭牌一型号马桶被曝不合格 部分网络渠道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