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韩国一减肥化妆品夸大宣传受捧 效果大跌眼镜

来源:中国网 2013-08-27 11:30:53

  中国网8月26日讯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8月24日报道,韩国SBS电视台称,韩国PPC化妆品向消费者宣传“一抹就能变瘦”,成为最畅销的化妆品之一,但减肥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

  根据报道,最近韩国的网上购物频道和个人博客上都张贴了一些抹完PPC霜后裤子变松,后背和胳膊上的肉也减下去的照片。PPC瘦身霜的主要成分是从豆子里萃取出来的物质,有溶解脂肪的效果,所以多用于整形外科治疗肥胖时用的注射剂。

  但PPC瘦身霜最近打出的广告称无需通过注射,只需涂抹就能有相同的效果。对此,某业内人士表示,涂抹PPC瘦身霜仅次于注射的效果。

  可是专家们对这一系列说法给予否定。中央大医院皮肤科教授金范俊指出,至今为止还未开发出一款有减肥效果的霜,而且只是说能够改善凹凸不平的皮肤,不能够破坏脂肪细胞,也不是身上的肉本身在减少。

  韩国现行的化妆品法规定,禁止有类似于脂肪分解等被认为有医药品功效的广告播出。像PPC瘦身霜正是趁着减肥热潮并且钻了监管不当的空子,成为了有着奇特减肥功能化妆品中的人气商品。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退票新规被疑变相涨价 网友称晚点应赔偿旅客
下一篇:红木家具新国标遇执行难 居然之家等无明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