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英媒称肯德基达美乐卫生得零分 货架现老鼠屎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9-05 10:00:58

  快餐连锁英国分店脏乱差 货架上发现老鼠屎——

  肯德基达美乐 卫生得零分

  快餐饮食的爱好者这下可要注意了。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一些英国最受欢迎的快餐连锁企业后厨也“生活”着老鼠,而这些老鼠的粪便竟然在厨房的货架和烹饪设备中发现。

  英国健康和安全公司Tutorcare根据当地健康部门发布的信息汇总,发现很多快餐企业存在着脏乱差等严重威胁公民健康安全的问题。

  报道称,在著名的比萨连锁店达美乐比萨的一家连锁店,店内的货架和烹饪设备上发现了老鼠屎。尽管这家分店的名称并未公布,但是当2013年4月英国当局食品安全官员检查该店的卫生情况时,发现了一些“特别显著的问题”。除了老鼠屎这个问题,官员们同样发现该餐厅的清洁措施做得也不够到位。

  而汉堡王在布伦特十字购物中心的一家分店存在着病虫害防治问题。今年7月8日,一个食品安全监察员建议这家汉堡王餐厅进行结构性改进,以减少店内存在的害虫威胁。

  报道称,英国食品标准局向当地政府发布了满分为五分的各大快餐连锁企业的评级结果。在总体得分上,上述的问题企业得分均不算差。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达美乐比萨的平均分在4-5分之间。而汉堡王的总体得分更是达到了4.85分的高分。但是如果看这些快餐企业的具体分店的卫生标准评分,可以看出很多分店均得到了“零蛋”的成绩。

  其中达美乐比萨位于伦敦的分店最终获得了零分的成绩,而肯德基位于伊斯灵顿区的分店也获得了“鸭蛋”。麦当劳位于莱斯特的分店由于肮脏的冰柜和员工的卫生消毒不到位,也仅获得2分评级。(记者 黎史翔)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场月饼多数用塑料托 劣质托可释放致癌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