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国公司火箭升空后出故障爆炸 过程被路人拍摄

来源:环球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24 07:53:57

美国公司火箭升空后出故障爆炸 过程被路人拍摄

SpaceX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刚在推特发布一则消息,F9R在测试过程中发生故障。图为网友拍摄到的当时爆炸解体的画面。(视频截图)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是一家由PayPal早期投资人Elon Musk建立的美国太空运输公司。它开发了可部分重复使用猎鹰1号和猎鹰9号运载火箭。SpaceX同时开发Dragon系列的航天器以通过猎鹰9号发射到轨道。SpaceX主要设计、测试和制造内部的部件,如Merlin、Kestrel和Draco火箭发动机。原来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El Segundo,后来迁至同洲的霍索恩。

SpaceX放出豪言:2100年要主宰太阳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