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视觉焦点 > 正文

中国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 重庆大学颜值最高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1-20 22:16:55

中国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最美校花就在这(1)

该榜单来自weavi大学研究中心

    近日,一份十分另类的中国大学排行榜在走红,这里不比学术论文、软硬建设,也不拼教研资源、师资团队,而比的是当下很流行的一个词:情怀。

    该榜单来自weavi大学研究中心,包括综合排名榜单以及10个子榜单。

    总榜单为:中国大学情怀排行榜30强。

    子榜单为:中国大学历史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建筑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饮食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图书馆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宿舍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标示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社团情怀排行榜、中国大学校园神兽排行榜、中国大学校花颜值排行榜、中国大学校草颜值排行榜。

    根据该榜单,上海的复旦大学情怀指数达到六颗星,位居全国高校第一,荣膺“中国最有情怀的大学”。

    在各项子榜单中,北京大学最具历史情怀、建筑情怀和标识情怀,复旦大学最具饮食情怀,南京大学在图书馆情怀榜和校园神兽排行榜位居第一,厦门大学宿舍情怀值最高,清华大学社团情怀第一,重庆大学在校花颜值排行榜中夺冠,而校草颜值最突出的则是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