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媒:埃及航空遭劫持航班上或许有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03-29 15:03:33 字号:A- A+

外媒:埃及航空遭劫持航班上或许有炸弹

  资料图:埃及航空公司客机。

    中新网3月29日电综合外媒报道,埃及航空一架可能载有80余名乘客的班机遭到劫持,目前已经降落在塞浦路斯的拉纳卡机场。

    据法新社报道,劫机者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联系了该机场的塔台,飞机于8时50分获准降落。劫机者并未立即提出要求,一个危机处理小组已经部署到机场。

    美联社报道称,塞浦路斯官员表示,或许客机上有炸弹。

    报道指出,这架客机隶属于埃及航空,航班号为MS181,是一架A320客机。另据路透社报道,客机上或许有一人持有武器。

最新:已有约20人从埃航被劫客机上离开 事发机场关闭

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因埃航客机遭劫持事件关闭

  资料图:埃及航空公司客机。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埃及航空一架编号为MS181的A320型客机遭遇劫持事件,并改道降落在了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目前,该机场已因劫持事件而关闭,所有原本应降落的客机都飞往帕福斯机场或邻国机场。

    此前据法新社报道,劫机者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联系了该机场的塔台,飞机于8时50分获准降落。劫机者并未立即提出要求,一个危机处理小组已经部署到机场。塞浦路斯官员表示,怀疑客机上有爆炸物。

    此外,有消息称,客机降落后,劫机者有意允许埃及妇女儿童离机。到目前为止,已有20人被允许离开飞机。而根据埃及航空的官方声明,客机上共有81人。

    埃航劫机者身份曝光 为利比亚寻求政治避难公民

埃航劫机者身份曝光为利比亚寻求政治避难公民

  资料图: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

    中新网3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埃及航空一架客机遭劫持,应劫机者要求,客机目前已在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降落。经过谈判,目前,除了机组人员和4名外国人外,机上其他共56名乘客都已获释。而劫机者的身份也已曝光。

    经媒体报道,劫机者姓名为易卜拉欣·萨马哈,他刚刚向塞浦路斯当局提出要求政治避难。此前,他声称自己身上绑有自杀式炸弹腰带,但随后,他允许机上大部分乘客离开飞机。目前,只有机组人员和4名外国人被扣,而塞浦路斯反恐部队已经部署在拉纳卡机场处理危机。

    另据媒体报道,易卜拉欣·萨马哈可能是一名利比亚公民。

    遭劫持的客机隶属于埃及航空,航班号为MS181,是一架A320客机。该客机原计划从亚历山大港飞往埃及首都开罗。

    另据英国天空电视台称,以色列军方人士表示,劫机事件发生后,以色列战机在以空域做好了防范准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