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辽宁舰航母编队上旬抵港 将举行舰艇开放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曾涛、吴登峰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7-03 07:37:43

辽宁舰航母编队上旬抵港 将举行舰艇开放活动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曾涛、吴登峰)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2日介绍说,经中央军委批准,正在海上开展跨区机动训练的海军辽宁舰航母编队将结合训练任务,于7月上旬赴香港参加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庆祝活动。

    此次赴香港参加有关庆祝活动的航母编队包括辽宁舰和数艘导弹驱逐舰和导弹护卫舰以及歼-15舰载战斗机和多型舰载直升机。在香港期间,编队官兵将与香港市民和驻香港部队开展多项交流活动,辽宁舰及编队属舰还将举行舰艇开放活动。

    梁阳说,今年是香港回归及解放军进驻香港20周年,海军航母编队赴香港参加有关庆祝活动,将使香港同胞进一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特别是海军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有效展示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激发香港同胞爱国爱港的热情,凝聚和振奋民族精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