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探青岛|这些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小店,网红仙女去了就不想走!

来源:青岛直播 作者:吴里个吾屋 | 责任编辑: 2017-08-21 10:27:12

●●●

如果去年是流行性冷淡风

那今年的流行颜色应该就是粉红色了吧。

推荐大家几间粉嫩少女心的店

很适合小仙女们去拍拍照



海瀚西餐会馆


pink为主色调的甜品店,颜值真的是超级高!可爱的粉红顽皮豹与火烈鸟你都可以在这家店找到,一下子圆了童年的少女梦。


这家店颜值不仅高高哒,连食物颜值也很高。


地址: 同安路57-12(地震局)

电话: 13306393222


啵啵吉


少女心爆棚的一家网红店!超粉嫩的!还有最近大火的火烈鸟,适合拍照~~这家店是吃钵钵鸡的,老板会根据你的荤素要求进行搭配,还有只有巴厘岛才有的蓝色可乐,总之这家店女生会很喜欢!


一间能够满足你“少女心”、“萝莉梦”、“女王范”、“吃货胃”的闺蜜约会的小店。


地址: 上杭路70号


pinkbaby美甲美睫


正如店名”PINKBAYBY“一般,店铺的整体装修风格走的都是粉色梦幻少女风。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英俊的胡桃匣子王子,绚丽多彩的旋转木马,豪华庄严的城堡......这家店都可以满足你。

自助式是指材料配饰,在如今随便吃顿饭就要三五百的青岛,这家店美甲都是二百多的价位,可谓良心店家,无论你做任何复杂的款式,任意贴钻,都是一个价格,学生党还是白领都能接受的价位。除了美甲PINKBABY还可以美睫,纹绣等等,项目也是十分全。

地址: 闽江二路72号

电话: 13698688558


BEATRICE BAI服装工作室


工作室是一个充满了魔力的地方,每一个女生都有一个这样的梦,一片粉红色的海洋,粉色的墙壁和沙发,满足了所有的少女心。室内的装修细节都体现出老板追求完美的理念,火烈鸟的挂画,大理石面的桌台。在粉色的海洋中加入北欧风,整体的色彩搭配浓淡相宜。

这是坐落于市中心高层海景房的一间服装工作室,虽然开业不到两个月,但已经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工作室白色的纱窗外是视野开阔的大海。


地址: 海丰路10号三度空间2801

电话: 17139509880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