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这种据说比炒房还靠谱的投资 今年也遭遇了风暴

2018-04-05 09:4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核心提示: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相信投资“变脸”比投资房产靠谱得多,就在艺考生们对各类整形术趋之若鹜时,担任上戏三试考官的马伊琍公开拒绝整容脸,她甚至强调纹眉也不行。“看脸”的演艺圈怎么说变就变呢?到底是马老师小题大做,还是整容热真的该降温了呢?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大家对“美”也有了更多的追求,社会对于整容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整容能让人更自信?

自信还需要去整容?

关于整容,支持者认为:

外在美是敲门砖,

没有外在美,

谁有空看你的内在美呢?

人人都有变美的权力,

整容能够让路人甲变女神,

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既然如此,那为啥要在别人的世界里保持“自然丑”?

整容怎么了?花的自己的钱,整的自己的脸,有错吗?

反对的也大有人在:

假鼻子!一捏就歪!

假额头!一亲就塌!

假下巴!一撞就掉!

假瓜子脸!一到时间就流脓!

就算没有意外,假的就是假的!

整容的好处显而易见,整容的风险也昭然若揭。所以,整与不整,长期以来争论不休,辩论双方各执一词,真可谓整容的好谁也说不尽,整容的坏道也道不完。

只是马上又有不少机智的少女发现,不化妆可以整容啊!于是乎,艺考现场大量涌现尖下巴、高鼻梁、大眼睛、一字眉的标准“网红脸”。

然而,如今的艺考中,颜值并不等于“正义”了。

中戏、北电等高校不仅准备了卸妆湿巾,还要在考试前对考生进行面部检查。考官经验丰富,连考生是否打了瘦脸针都可以看出来。这对于“实力不行,整容来凑”的孩子们无疑是晴天霹雳。

把整容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再次推到风口浪尖上的是演员马伊琍,她在担任上戏三试考官时公开拒绝整容脸,她甚至强调,纹眉都不行!

此事在网上引发争议,“一棍子打死”所有整容的考生真的合理吗?这样苛刻对于那些既有“颜值”又有演技的“童靴们”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呢?

其实,早前导演冯小刚为电影《芳华》招募演员时的条件就引起过人们的关注:整过容的免谈!

整容不再是艺考的捷径,反而成了进入演艺界的绊脚石。兜头一盆冷水浇灭了“整容热”,让艺考生不得不慎重选择“变脸”,将重心放回到气质的养成和演技的修炼上,高颜值只是在此基础上的锦上添花。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整容需慎重,“投资”有风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