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政协委员“刷卡”报到 山东进入两会时间

2019-02-12 15:05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山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13日开幕,12日上午,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会议住地,向大会报到。

今年,山东省政协再次创新委员报到程序,首次采用刷卡识别电子报到。来报到的委员,只要把委员证在报到处的电子读卡器上刷一下,报到系统就能自动显示出该委员的姓名、界别、组别、房间号等相关信息,马上即可完成报到,十分便利。

2月12日上午,记者在大会住地山东新闻大厦报到处注意到,委员们持证在住地的一台机器上“刷卡”,系统自动识别显示委员的相关信息,即可完成电子签到,随后领取相关材料。委员们纷纷点赞这种信息化报到方式“高效”“便利”。据报到处工作人员介绍,“刷卡”报到不仅方便快捷,节省委员时间,也便于大会工作人员统计报到人数、出勤率等委员履职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