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

2019-02-28 22:13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2月28日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3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