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华润万家青岛各大超市掀“抢购”热潮 家家悦即将接手?

2019-02-28 22:0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华润万家超市要撤离青岛”的消息在网上热传,与此同时,华润万家乐客城、李村万达广场、东方城等多家店面正在进行万种商品低至三折的打折清仓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去“抢购”。

2月27日,记者在华润万家丹山店看到,场面令人十分震撼:超市里悬挂着“万种商品低至五折”的广告语,很多商品都标注着四至六折不等的折扣,很多货架已经空了,不少物品散落了一地,每个收银台前都排着长队,足有几十米。一位顾客告诉记者,她已经排了俩小时了。

今天,记者又来到华润万家李村万达店采访,几乎也看到了相同的场景,超市里的商品几乎被“抢购一空”,很多顾客装了满满一购物车在排队付款,现场秩序比较混乱。

在超市里,记者以顾客的身份询问了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她表示公司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连员工也不清楚清仓打折的具体原因,“华润万家要撤离青岛了吗?”记者问,“应该是,要么闭店,要么转让给家家悦。”该店员回答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服务台,面对记者是否闭店的询问,一名客服人员表示,不是闭店,是正常的促销,不过会员卡的积分从即日起可兑换商品,满1000分即可兑换,而购物卡不能退,可以去买东西。

华润万家真要撤离吗?为此,记者向华润万家丹山店所处的东方城购物中心进行了求证,东方城回应说,目前没有接到超市要撤离的消息。此外,华润万家超市乐客城的负责人也表示,只是超市的促销,不会撤离。

而华润万家官方客服告诉记者,因为经销商变更,所以超市要清仓,后期会进行内部微调,但不会闭店。

为了核实华润万家被家家悦收购传言的准确性,2月27日,记者拨打了家家悦总部的客服电话,一名客服人员表示,公司会派人跟记者联系,对事情进行说明,但截止到2月28日晚间,记者并没有接到家家悦方面的电话。

对于事情的进展,青岛新闻网记者会继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