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视觉焦点> > 正文

六小龄童晒猴戏照遭网友呛声

来源:快资讯 | 责任编辑: 2019-08-21 07:23:47

近日,六小龄童老师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照片,只见他身着红色功夫服,依旧是摆着“美猴王孙悟空”的各种姿势,不得不说的是,六小龄童也已经60岁高龄了,看上去身体还是非常的健康,似乎从出道到现在,六老师的身形都没怎么变过,看来他对身材的管理相当自律。

尽管六小龄童饰演孙悟空已经过去了几十年,但六老师的表情、动作还是丝毫没变,一下就把人拉回了当时的记忆,突然萌生很多感慨。

对此,很多网友都评价六小龄童依旧是他们心中永远的美猴王,没有任何人能再将孙悟空演出六小龄童的韵味。但也有网友质疑六小龄童:您这辈子,真的就再也跳不出“美猴王”这一角色了吗?

其实仔细斟酌,一位演员一辈子能演好一个角色,能演得像,能演活,能演的被几代人都记住,这已经是极大的成功了,何谈一辈子跳不出这一角色呢?

而六小龄童一家本来就是表演猴戏的世家,一辈子专注一件事,传承一种文化,说他跳不出这一角色未免显得思想太肤浅了。猴戏世家,这是几代人为之的付出的结果,又为什么要跳出来呢?

六小龄童年过花甲,看到他还能做出这样高难度的动作,内心真是满满的感动,一个人的成功并不是偶然的,你能看到他光鲜亮丽的一面,可背后付出的汗水总是被人们忽略,无论怎样,我都会一直支持六小龄童老师,你们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