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城阳区残联:打造服务品牌 更好关爱残疾人群体

2019-12-11 09:4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城阳区残联:打造服务品牌 更好关爱残疾人群体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阳区残联立足本职工作,打造“阳光暖心”服务品牌,扎实推进关爱残疾人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4岁的豆豆是一名自闭症患者,由于家庭收入不高,他一直没有得到系统治疗。城阳区残联得知情况后,主动联系孩子家长,向他们讲解助残政策,并为孩子联系康复中心接受系统治疗。经过几个月的康复训练,现在的豆豆比以前开朗了许多。

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城阳区残联用心打造“阳光暖心”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残疾群众。通过在城阳区人民医院设立残疾人证办理窗口,实现了残疾人办证“一站式”服务。

在落实助残政策的同时,城阳区残联还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残疾人自主创业,鼓励他们自立自强,积极融入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