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直击三民】市应急局:为应急产品代言 传播安全理念

2019-12-14 19: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4日,“三民”活动述职结束后,局长通道处,青岛市应急局局长张建刚答记者问。

12月14日,“三民”活动述职结束后,局长通道处,青岛市应急局局长张建刚答记者问时表示,要为应急产品代言,向市民朋友传播安全理念。

张建刚表示,市民普遍认为安全防范是别人的事,总觉得危险离自己很遥远。“很多市民愿意花大价钱买别的东西,却不愿意花几百块、几千块钱买一套家庭安全监测产品,为全家购买一份安全,所以,我愿意为应急产品代言。”

“实际上,安全风险就在我们身边。”张建刚谈到,上月,市应急局还在万象城举办了青岛市首届家庭安全应急产品展览会,也是为了向市民普及家庭安全的理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