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首批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拟认定名单公示

2019-12-18 14:39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获悉,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直11部门,对我省首批开展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工程的10个县(市、区)、100个乡(镇、街)、1000个村(社区)进行评估认定后,拟认定首批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市、区)8个、示范乡(镇、街)90个、示范村(社区)900个。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2018年8月,省发展改革委等省直11部门制定实施方案,联合启动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创建工程。按照“当年创建、次年认定”的既定安排,通过创建单位自评、第三方评估、省级联合审查等程序,开展了此次山东省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的评估认定工作。本次乡村振兴示范县、乡、村拟认定名单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