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西宁路面坍塌公交车陷入大坑10人失联 已找到9具遗体

2020-01-15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西宁1月14日电(记者 胡贵龙 张添福 潘雨洁)青海省西宁市官方14日22时许召开第四次新闻发布会称,该市路面坍塌事故,已找到9具遇难者遗体。

图为被吊起的公交车。(钟欣 摄)

13日17时30分许,西宁市南大街路面发生坍塌事故。事发地为一处公交车站。

图为机械正在坑内作业。( 胡贵龙 摄)

根据附近监控画面显示,事发时,西宁市17路公交车(车牌为青A60015)刚驶入公交车站,乘客正排队上车时,路面突然坍塌,公交车和部分排队乘客陷入坑内。

图为机械正在坑内作业。(胡贵龙 摄)

西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左西胜在14日10时许召开的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上称,该市路面坍塌事故,截至14日9时30分,失联的10人中,找到了6具遇难者遗体,住院治疗和留院观察的16名伤者伤情稳定。

图为西宁市官方14日22时许召开新闻发布会。(张添福 摄)

在西宁市官方14日22时许召开的第四次新闻发布会上,西宁市副市长杨小民介绍,一要全力搜救失联者救治伤病员,二要深入细致做好善后工作,三要保障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四要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五要及时主动发布救援信息。

图为西宁市官方14日22时许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为遇难者默哀。(张添福 摄)

西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伟介绍,截至目前,共救治伤员17名,均由青海省红十字医院统一救治,其中,收住入院16名,门诊治疗1名。住院伤员中,1名因腰椎骨折,需择期进行手术,其余15名伤员均为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挫伤,目前所有伤员均采取专家、医生、护士三对一救治,青海省人民医院两名专家对伤员进行了会诊,现病情平稳,均无生命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