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学习强国”直播中国走进山东青岛:相约“蓝莓小镇” 体验农旅休闲慢生活

2020-05-20 15:03 来源:青岛学习平台
分享到:

5月21日10:00—11:00,“学习强国”直播中国栏目将带您走进山东省青岛市,相约青岛西海岸新区“蓝莓小镇”——宝山镇,品尝素有“水果皇后”之称的健康天然水果——蓝莓。届时,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首页“推荐”频道、“直播中国”频道即可观看。

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全国最早实现蓝莓规模化栽培的地区,也是目前全国县域最大的蓝莓规模化种植基地和产业化基地,有着“中国蓝莓之乡”的美誉。

截至目前,西海岸新区的蓝莓种植总面积9.3万亩,可采摘面积7.8万亩,蓝莓年均总产量2.69万吨,产值10.5亿元,现有规模以上蓝莓企业1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22家,带动6.8万名农民从事蓝莓产业。

北纬35度,是中国最佳的蓝莓种植区域。宝山蓝莓,正生长于这个最佳种植带的黄金位置。北温带濒海季风气候区,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水质矿物丰富。蓝莓遇到宝山,找到了最适宜成长的家园。宝山镇生产的蓝莓,具有果大味甜、口感独特、营养丰富等特点,深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

宝山镇还大力发展集休闲体验、自由采摘、摄影采风、民宿餐饮等于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产业。

青山绿水,风景如画,蓝莓飘香,静待客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