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积极应变 主动求变 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上海举行

2020-09-27 20: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9月27日在上海举行,来自中央国家机关、上海市、中央新闻单位约500位业界专家学者等嘉宾出席论坛。本次论坛以“变局中开新局:中国网络媒体的责任和使命”为主题,现场同时启动了“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

开幕式上,主流媒体负责同志和知名网络媒体负责人、著名专家学者,围绕中国网络媒体的责任和使命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对网络媒体今年以来与时俱进履行职责使命的非凡历程进行回顾,对重点亮点进行盘点,对重大主题进行讨论,对形势任务进行分析,共同推动网络媒体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努力抢占传播制高点。

本次论坛还设置了内容、技术、产业、责任四个分论坛,分别围绕“后疫情时代网络传播的‘变’与‘新’”“把握新技术新趋势,孕育网络传播新机遇”“深转型,创新机,促发展”“大变局时代网络传播的责任与行动”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中央网信办主办、目前我国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被誉为“观察中国网络媒体发展走向的重要窗口”。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与世界互联网大会、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一道,构成中央网信办聚焦核心职能主办的四大品牌活动。(总台央视记者 梁志玮 孙慧升 郭恩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