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

2021-04-17 09:3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4月1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今天上午,青岛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胶州市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胶州市市民广场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出席启动仪式。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洗礼、有提升,也要让群众受教育、得实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各级各部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拿出一系列立足实际、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帷幕。接下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突出特色,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踊跃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特别是围绕“三我”活动、舆论监督、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围绕青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胶州市创造性开展了“我为企业解难题”“党员干部结新亲”“千名书记解千题·万名党员圆万梦”3项主题活动。胶州市79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1908名中层干部、3000余名党组织书记和5万余名党员将带头深入田间地头、背街小巷、工厂车间,察民情、听民意、办民需,话心声、提点子、解难题,以为民服务的实绩实效彰显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启动仪式现场,为胶州市“我为企业解难题”“党员干部结新亲”“千名书记解千题、万名党员圆万梦”活动党员干部代表分别颁发“企业服务卡”“党员干部结亲卡”“服务群众联系卡”。(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