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新之航董事长鞠航当选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2021-04-22 10:05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1日讯 4月21日,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新之航传媒科技集团当选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董事长鞠航当选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欧美同学会会长马文普、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等领导专家及全国科创企业负责人500多人参会。

大会审议并高票通过了《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表决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及专委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包括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专委会理事长由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兼任,新之航传媒科技集团董事长鞠航当选中国电子商会科创产业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并与投资机构负责人启动新之航上市辅导。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讲话

鞠航董事长(中)与投资机构负责人启动新之航上市辅导

鞠航董事长(中)参加启动全国科创人才百强评价活动

新之航传媒科技集团作为4.0智能展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每年设立3000万科研基金在智能空间设计领域深入研发新产品新标准,新之航20年创意设计经验融合最前沿数字智能科技,完成了创意与科技的融合跨越,在数字智能空间展示领域创新发展,2020年新之航设计施工的智能展馆数量名列全国行业前茅,年度营收同比大幅递增87%,2020年12月31日新之航举行上市签约仪式,新之航将不断站在客户的前端创造需求,为客户创造更适应市场需求的智能空间创意设计产品。

新之航董事长鞠航(左二)、总经理傅绎锦(左三)、客服总监张琛(左一)、品牌战略总监焦涛(左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