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5-09 12:43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惠新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5月8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总结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惠新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重视程度高、行动部署快、举措办法实,形成了浓厚学习氛围,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认真梳理前期工作,及时总结经验,解决问题不足,思想上再重视,力度上再加强,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刘家义书记对青岛工作提出的要求,把思想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对照先进找差距,振奋精神抓落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要创新开展宣传宣讲,找对宣讲人员,找准宣讲方式,提升宣讲效果,力争创出更多青岛经验。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明确措施,一件一件抓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出实招、亮硬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市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督促督导,把要求传导到位,压力传递到位,各级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工作协同,狠抓落地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前期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前期巡回指导组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审议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孙立杰、杨锡祥出席会议。(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杨琪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