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丹心一片 风华百年——听青岛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首页

2021-05-12 10: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2岁老党员杨晓,用她的青春谱写了最美的白衣战歌

老党员杨晓珍藏的老物件,诉说着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丹心一片风华百年——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活动。青岛日报社(集团)观海新闻组织采编拍摄团队对青岛市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进行访谈,听他们讲述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

5月11日,由“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重点推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了活动相关报道,并在首页“推荐”栏目进行了“丹心一片风华百年·青岛篇”的专题展示。短短几个小时,专题引发了十多万学员的关注、转发和点赞,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鼓舞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凝聚红色力量。

记录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这些故事就是一堂堂生动感人的好党课。为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些感人故事,充分发挥革命故事的教育作用,青岛市统筹各类播出渠道,以全媒体、立体式的方式开展宣传。这些生动展现老党员光辉岁月的故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将陆续登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精神需要传承,信念始终坚定。开展“丹心一片风华百年——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活动,是青岛市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缩影,也是以典型示范的方法加强党的建设的创新探索。通过走访、拍摄、记录、宣传,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