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暑假培训班建在"炸弹"上 安全出口锁闭被查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8 12:40:09 字号:TT

 
违法培训班被依法查封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暑假培训班没有营业执照,教室也未设置、配置消防设施、器材,培训教室楼下储存、使用液化石油气罐且安全出口被封闭……如此条件的暑假培训班,居然堂而皇之的招收50余名学生,昨天,这家名为明宣辅导班的违法培训班被即墨消防大队依法查封。

    这家暑假培训班位于即墨市东关街229号,据了解该辅导班是挂靠泰来特外语学校作为办学点,

无营业执照。培训班位于即墨市习学书店二层,面积120平方米,有三个房间,使用两个,每个房间面积约40平方米,有学生50人左右,主要针对初二、初三学生暑假辅导。检查发现该辅导班的教室未设置、配置消防设施、器材,一层设置厨房并储存、使用液化石油气罐且安全出口锁闭,一旦发生火灾,孩子们盲目逃生将会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

    接到举报后,为杜绝恶性事故的发生,大队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单位进行了临时查封。(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胡俊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