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解读13 新增供热面积560万平米 工程排期确定

来源:-- 2013-01-18 18:26:3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城市集中供热攸关民生冷暖,关乎百姓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是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2013年市政府确定在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重点办好的十二件实事日前发布,其中第二件为:“改善城乡居民生活条件,市区新增供热面积560万平方米,新增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10000座。”

    市市政公用局就此解读道,近年来,2012年底我市市区集中

供热面积达1.05亿平方米,集中供热面积普及率达74%,其中居民集中供热普及率达82%。市办实事完成后,预计市区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到78%,其中,居民集中供热普及率将达到86%。老城区将完成供热建设收尾工作。居民生活品质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为了推进集中供热建设,顺利完成这一市办实事目标,市市政公用局提前与市建委、各区政府进行了对接,落实房屋建设竣工计划及既有未供热建筑明细,梳理各热线、信访渠道反映的供热需求,制定详细推进计划,并要求供热单位提前制定解决方案、提报掘路计划,顺利推进市办实事目标工作的完成。

    按照计划,供热建设工作将于1、2月份进行项目选址、设计、规划、掘路、招标等前期工作;3月份部分具备条件项目早开工快实施,实现新增供热面积50万平方米;4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5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150万平方米;6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280万平方米,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7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300万平方米;8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330万平方米;9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370万平方米;10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460万平方米,11月底前将累计完成新增供热面积560万平方米,顺利完成市办实事计划。(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