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义丐乞讨做慈善 网友尊称零钱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1 23:25:33 字号:TT

    “久违的阳光,久违的蓝天,阴霾终于离开了我们的城市。”“热点关注”发出倡议:

    2013年才开始,新一年给我们新的惊喜和新的希望,感动青岛的一个实在人物、就这样实实在在的让我们感知了什么是良心、什么是温暖、什么是善行、什么是仁心!

    零钱哥不应当成为这个城市的过客,他带给我们的是纯净的气息,像天空一样湛蓝、清澈

    有爱心的人,喜欢公益的人,热衷于做活动的人,为这个朴实的人、做点儿举手之劳的实事吧——

    公务员和城管朋友、熟悉工商做出的朋友,能不能帮他批个摊位?

    路演、广宣投入多、物料多的单位,能不能帮他搭起一个摊子?

    报业集团,能不能给他一个卖报的机会?

    做流通的企业,能不能优惠的批给他点儿产品,矿泉水、饮料......这些大家都常用的、又好算账的?

    熟悉财务的朋友,能不能帮他理理账目?

    走过路过的朋友,能不能自备零钱,买一份报纸、买一瓶矿泉水、买一包纸巾?

    每个人的举手之劳,很简单,却能给一个好人一片天……

上一页 1 ... 6 7 8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