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来青拍婚纱照丢了婚纱 失物招领中心给送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5 16:49:40 字号:TT

交运集团的青岛市失物招领中心帮助失主找到婚纱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凛冽的寒风也挡不住结婚的喜悦,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来自聊城的王先生带着美丽的新娘来到的青岛拍摄婚纱照。就在以为圆满结束打道回府之后,小两口头上可冒了汗:装着婚纱的纸袋居然不见了。电话打了无数,从2012年找到2013年,就在王先生已经泄气时居然接到了交运集团青岛市失物招领中心的一个电话:婚纱找到了!

    拍婚纱照丢了3000元婚纱

    2012年12月25日,王现生带着自己的未婚妻坐长途车来到了青岛并联系好一家婚纱摄影工作室拍摄婚纱照。为了拍出最好的效果,小两口还带来了自己花3000多元购买的一套婚纱。两天的拍摄很顺利,返程时王现生和未婚妻还购买了很多海鲜产品和啤酒等礼品。

    然而就在两人回到聊城下车收拾行李时,居然发现最重要的婚纱不见了。是落在了酒店还是落在了出租车上?两人实在想不起来到底丢在了哪里,只好打电话询问酒店以及青岛各家出租车公司,找了一个月都没有婚纱的消息。

    凭标签搜索找到失主

    就在王先生闹心寻找婚纱之际,1月31日交运集团的青岛市失物招领中心收到了一位葛姓市民送来的纸袋,这位市民说自已一个多月前清晨散步时走至延安三路时看到有一男一女在路边打车,将一些行李搬上出租车后唯独丢下了这个纸袋,起初他以为是留下的垃圾,结果走近一看居然是一套崭新的婚纱,可是出租车已经没了踪影,他又不知道该将婚纱送往何处便带回了家一直保存,当看到报纸上刊登了失物招领中心成立的新闻后便赶紧将婚纱送了过来,希望能够找到失主,而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在查看婚纱后纸袋中除了婚纱没有任何标有失主的联系方式的物品。

    就在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时,细心地发现装婚纱的大纸袋是聊城一商场的,而婚纱裙摆处有一个标签标有某某婚纱的字样。根据这些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判断婚纱应该出自聊城的这家婚纱店,于是通过网上搜索找到了这家婚纱店的联系方式,而婚纱店通过婚纱的规格编号查找到了当时登记的王先生的手机号码。而考虑到聊城路途较远,失物招领中心在联系到王先生后决定由工作人员代为办理领取手续,并通过长途车辆将婚纱带到聊城。

    300件“无名氏”等主人取回

    除了婚纱外,记者了解到目前失物招领中心已经收到了300余件失物,其中有温馨巴士公交车和温馨的士出租车送来的,也有旅客拾获后送来的,还有各车站的工作人员捡到的,大都是无法联系到失主的“无名氏,而招领中心工作人员则根据拾取地点、时间、物品特征等信息登记在册,有遗失物品的市民或旅客可以拨打83718877查询,即使没有找到自己的遗失物品也可以在失物招领中心登记,一旦有符合特征的遗失物品送到招领中心,工作人员都会立刻联系登记人。此外,失物招领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随着过年返乡客流的增加,车站售票处、安检通道、候车厅座椅下面都会成为物品遗失的高发地,旅客在购票乘车过程中一方面要照看好自己的行李,另一方面可以通过车站的打包机将零散行包“化零为整”,避免丢失。(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李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