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交运修理公司送"福"进四方福彩老年公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06 11:03:4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6日讯 昨天上午,交运修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暖暖的爱心,顶着凛冽的寒风走进毗邻的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为这里的老人们送“福” 并义务服务。青年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制服,为老人们理发、洗衣服、剪指甲、打水、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等。老人们享受着志愿者的服务,一个个都乐呵呵地笑着。

    简单了解情况后,志愿者们各施所长,纷纷忙碌了起来。有的为敬老院的每个房间贴对联;有的擦拭楼道窗户;有的装饰大厅;有的给老人理发;还有的陪老人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交运修理公司员工王雅楠说:“快过年了,老人们除了对衣食上的需求以外,更需要有人聊聊天,说说话。我们通过简单的事,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传递温暖,自己心里也暖洋洋的。”

    据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介绍,老人们普遍年龄较大,行动缓慢,许多事都需要人照顾。敬老院里服务员忙于照顾老人的生活,对老人的心理关怀难免有不到位的地方,志愿者与老人们聊天沟通,对老人们的心理需求有很大的帮助。志愿者的志愿服务,为这些老年人不仅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对他们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关心。

    修理公司总经理陈岩也随志愿者一起来到敬老院,将慰问品递到了一位72岁的老人的手中,老人高兴的说:“你们真好呀,来帮忙了,还给我们送慰问品,真是太感谢了!”

    短短的2个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以真诚的热情、真挚的爱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扫去一整个冬季的寒冷,让他们心里感受到了一股暖暖的春风,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程向军 王雅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